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市城建局关于转发并执行《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的通知

市城建局关于转发并执行《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10:41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各区建设局,各相关建设、设计、图审单位:

为加强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强化技术支撑,省住建厅会同省消防救援总队于2023年1月28日印发了《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以下简称《指南》),现将该《指南》转发你单位贯彻执行。同时,为做好执行的衔接工作,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南》自省厅印发之日起实施,我市行政区域内新建、改建、扩建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备案与抽查,均应按照《指南》执行。

二、《指南》实施之前,建设工程的消防设计已经依法审查合格的,按原审查意见的标准执行。

三、《指南》实施之后至本通知发布之日,消防设计审查合格但仍存在与《指南》不一致确需修改的,建设单位应当按照有关规定重新申请消防设计审查。

附件: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0日


附件: 湖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2022年版).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