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关于省社保系统停机期间办理安许证的通告

关于省社保系统停机期间办理安许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7:59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各建筑施工企业:

近期,湖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发布《关于企业职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停机暂停办理省本级有关业务的预通告》,省社保系统将于2022年6月20日17:30分至7月下旬期间暂停办理社保业务。为保障我市建筑施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现将在省社保系统暂停期间受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延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6月17日起至省社保系统恢复办理业务之日止,我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延期事项中所涉社保工伤保险材料,可采取企业书面承诺、事后核查方式先行办理,企业应在社保恢复后及时补齐或补正。

二、我局将在省社保系统恢复后三个月内,组织对承诺企业补缴工伤保险情况进行核查,如若发现企业未按承诺要求补齐或补正工伤保险材料的,将一律按虚假承诺上报省住建厅撤回其安全生产许可证。

附件:社保承诺书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7日


附件: 社保承诺书.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