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江汉十桥及配套设施PPP项目社会资本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江汉十桥及配套设施PPP项目社会资本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2 17:31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江汉十桥及两岸接线工程项目位于长丰桥与古田桥之间,起于黄金口大道以西什湖路口位置,东止于长云路。线路全长4268米,其中高架桥2319米(含江汉十桥主桥),引道181米,地面主线1768米,地面辅路1942米,道路红线宽40-55米。主要建设内容含道路、桥梁、排水、交通、绿化、照明以及相关配套工程。PPP项目名称为“江汉十桥及配套设施PPP项目”。

为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中的权力运行,强化内部流程控制,促进政府采购提质增效,武汉市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拟采用遴选的方式选择江汉十桥及配套设施PPP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遴选。

一、项目名称及服务内容

(一)项目名称:江汉十桥及配套设施PPP项目招标代理

(二)服务内容:择优选择1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承担本项目全过程代理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编制采购方案、招标代理项目备案、编制发布资格预审公告、编制资格预审文件及备案发布、组织资格预审评审、编制发布采购公告、编制采购文件并备案发布、组织专家评审、组织踏勘现场,组织答疑及备案发布、抽取评委、组织开标及评标会、发布中标公示及中标通知书、组织合同谈判等,向有关主管部门提交资格审查、采购情况的书面报告,整理招投标资料装订成册及与采购相关的其他服务)。

(三)代理费预算:20.85万元

(四)服务期:以采购人需求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一)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二)申请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三)申请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申请人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依法被限制投标资格的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人参加遴选。

三、报名方式

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授权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在原件核查截止时间前携带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供招标人查验,原件查验仅核实资料原件与复印件一致性,原件查验合格后才可以获取本项目的采购:

(一)有效的营业执照(可以为三证合一后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二)拟派于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的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文件;

(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

(四)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记录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上查询记录截图;

同时投标申请人应将以上相关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后装订成册递交。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7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武汉市城乡建设局502室

四、遴选文件获取

(一)遴选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月17日,北京时间下午17:00~17:30

(二)遴选文件获取地点:武汉市城乡建设局502室

(三)遴选文件获取方式:符合资格条件成功报名的申请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领取遴选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五、遴选申请书的递交

申请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递交遴选申请书。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城乡建设局502室

(二)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月21日 下午15:00(北京时间)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申请书,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45号

电    话:027-83350800

七、信息发布媒体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网址:http://cjw.wuhan.gov.cn/)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