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退付项目的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退付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0 10:42 来源: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07〕77号)和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鄂财综规〔2009〕6号)等有关规定,建设单位在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后,可向市墙改管理部门(节能办)申请专项基金退付。为了切实加强资金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现组织对2023年需办理返退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的项目进行征集统计。申报时间为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0月31日。

请各申请单位在申报时间范围内,按要求填写《武汉市新型墙体材料专项返退信息单》,按照每缴纳一笔新型墙体材料基金填写一单的方式,将申请返退的基本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郑旭  联系电话:027-85753735

邮箱:841368704@qq.com

通讯地址: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武汉市建设大道721号  邮政编码430014)

附件:

1、武汉市新型墙体材料专项返退信息表

2、武汉市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清算申请表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附件: 武汉市新型墙体材料专项返退信息表.docx
附件: 武汉市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清算申请表.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