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度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相关资料的通知

关于报送2021年度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相关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7 12:14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各区(开发区)建设局:

根据《关于印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方案的通知》(鄂建墙〔2021〕5号),为全面评价我市2021年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各项目标完成情况,请各区结合《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武汉市2021年度发展装配式建筑工作要求>的通知》(武建产〔2021〕1号)以及《市城建局关于印发<武汉市2021年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的通知》等要求,于2022年1月5日前将下列资料加盖公章后报市建筑节能办公室:

一、2021年度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建筑节能、绿建建筑、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以及预拌混凝土(砂浆)综合治理四个专项工作的目标任务、措施亮点、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

二、2021年度各项建筑节能目标完成情况统计表(《市城建委关于报送建筑节能相关统计报表的通知》中的附表1-8及《武汉市建筑节能设计审查信息统计报表》、《武汉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综合治理两年行动方案》中的附件2)。

三、按《2021年度武汉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目标责任评分表》进行自评,并提供检查台账、执法文书扫描件等相关资料,其中建筑节能和预拌混凝土搅拌站行业监管工作,应明确检查项目个数、频次及下达执法文书(含处罚决定书、执法建议书、整改通知单、工作联系函)。

四、按《关于印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方案的通知》(鄂建墙〔2021〕5号)要求,江夏区、蔡甸区、黄陂区、新洲区需另提交相应的资料。市城建局将于2022年1月6日至7日期间,分组到上述4个区进行现场资料核验。

联系人:张泳   郑旭

电  话:027-85753735   

邮  箱:392934986@qq.com

附件:《武汉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目标责任评分表》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3日


附件: 《武汉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目标责任评分表》.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