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市城建局关于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执法检查免审项目检查结果的通报

市城建局关于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执法检查免审项目检查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2-20 12:14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各相关单位:

按照《市城建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执法检查的通知》(〔2021〕1128号)要求,各区建设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原则,对《市城建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施工图联合图审改革工作的通知》(〔2020〕0367号)规定的告知承诺制项目进行了随机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检查基本情况

各区共检查告知承诺制项目28个。其中,硚口区无免审项目;江岸区、江汉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新洲区各检查项目1个;武昌区、青山区各检查项目2个;汉阳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东湖高新区各检查项目3个;经开区检查项目4个。

28个项目中,共有22个项目检查存在不符合标准规范的问题(详见附件),无违反强制性条文问题。

二、下步工作要求

(一)相关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应认真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质量责任追究制度,切实提高勘察设计质量。

(二)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本地区勘察设计质量的监管,对违返规范标准的项目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对存在问题督促整改。要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执法检查工作要求,认真查处勘察设计质量隐患,确保勘察设计质量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执法检查免审项目检查结果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 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勘察设计执法检查免审项目检查结果.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