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市节能办关于2021年武汉市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项目申报的公告

市节能办关于2021年武汉市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项目申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0 13:39 来源: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07]77号)和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鄂财综规[2009]6号)等有关规定,建设单位在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后30日内,可向市区墙改管理部门(节能办)申请专项基金退付。为了切实加强资金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现组织对2021年需办理返退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的项目进行征集统计。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至2020年12月30日。

各建设单位如有需要,请在申报时间内提交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统计表(见附件),以便核实2021年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预算。

联系电话:85767314

电子邮箱:372458128@qq.com

通讯地址: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武汉市建设大道721号  邮政编码430014)

附件: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统计表

附件: 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统计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