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高考期间,武汉的工地"静悄悄"

高考期间,武汉的工地"静悄悄"

发布时间:2022-06-09 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最近,全市各工地几乎听不到机械轰鸣声和敲打声。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考时,为给全市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整洁、舒适的学习和考试环境,我市各级城建部门提前开展高中考期间全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整治工作,多措并举让城市安静下来,助力考生保持最好状态、发挥最佳水平。

城建部门对考点周边工地进行巡查。

    城建部门提前部署,下发了2022年高考中考期间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通知,全市范围内工地于考前7天起停止夜间施工,考试日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工地停止施工。

全市各工地高考期间夜间停止施工。

同时,对64个高考考点及84个中考考点周边工地进行全面摸排,严格清单化管理,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加大高考期间夜间巡查频次,共排查考点周边102个工地。

在公布值班电话受理群众投诉的同时,城建部门持续开展巡查检查,对文明施工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项目,坚决督促整改。

5月31日以来,

共出动巡查309项次,

发现问题27处。

对未落实高中考期间

管控要求的13个项目进行了

全市通报曝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