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力争9月底全线通车!武汉江北快速路东扩17公里

力争9月底全线通车!武汉江北快速路东扩17公里

发布时间:2022-02-15 08:58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一年之计在于春。G347武汉新洲段改建工程项目的建设者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坚守一线,力争施工不停、进度不减,全力冲刺今年9月底全线通车的目标。

在G347武汉新洲段改建工程项目工地,20多名工人正在坑基进行筏板钢筋绑扎。春节期间,项目部的30名管理人员和150名工人一直坚守岗位。

    G347武汉新洲段改建工程项目工地工班长 张喜权:制梁任务紧,所以我过年就没有回家。作为工长,我和老乡一起努力如期完成进度。

G347武汉新洲段改建工程项目一号梁厂工地负责人 陈卫亚:我们这边从春节一直在留守,带着工友们一直干到过年除夕那天,然后接着大年初二就开始上班了,就是为了加班加点地保障这个项目能够顺利完工。

G347武汉新洲段(内园滩至红岭)改建工程是新洲区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起于新洲区与黄冈团风县交界处的举水河河堤,止于阳逻余泊大道与江北快速路交汇处,线路全长17公里。过去一年,项目累计完成产值15.7亿,占总施工产值66%,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

项目建成后,武汉江北快速路将从汉口延伸到新洲举水河,成为连接武汉市区与黄冈团风县的快速通道,进一步促进武汉城市圈交通同网。

G347武汉新洲段改建工程项目总工程师 张维:下一步,我们将采取一些措施,增加人员、设备,确保安全质量可控。相信我们有能力在2022年9月底完成全线通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