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即日起,10个督查组将不间断明察暗访全市房屋市政工程

即日起,10个督查组将不间断明察暗访全市房屋市政工程

发布时间:2021-11-17 08:58 来源:长江日报

高空作业时吊篮作业人员严禁超过两人、裸土覆盖使用防尘网不低于6针、工地内须安装扬尘监测及喷淋系统……11月11日,我市启动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安排。即日起至12月底,10个督查组组成的工作专班将对照以上检查项目,持续对全市房屋市政工程进行明察暗访。

记者了解到,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专班下辖的10个督查组,将持续对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切实督促项目参建单位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加强工地文明施工管控。

督查组成员包括市安监站、市市政质监站等直属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从在汉大型央企国企抽调的专家等,均全程脱产参与专班督查工作。会上强调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点细节,如落实《全省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做好应急管理情况,执行文明施工管理“七个百分百”标准等,要求各督查组坚持“动真格”,如发现工作开展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反复出现的项目要责成主管部门立即督促停止施工,切实落实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