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乌金路和马影河大道之间将添一条环路

乌金路和马影河大道之间将添一条环路

发布时间:2021-10-20 08:53 来源:长江日报

近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东荆街道,记者看到绿环路(协子河以西段)、绿西一路(乌金路—绿环路)建设工程项目已近收尾。今年内,乌金路和马影河大道之间将添一条环路,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内作业区和非施工作业区之间用水马隔离,非作业区和裸土均有绿网覆盖,施工人员正在安装路面井盖,场内干净有序。武汉建工集团该项目负责人范斌介绍,目前项目的车行道部分基本完工,正在进行的是人行道铺装施工以及雨污水管线、电力电信管线铺设等工作,预计11月底就能全部完工,年内交付。

场内干净有序,工程已近收尾。

此前该工地有门禁不严、场内道路泥泞等问题,现场看来已有改观。工地大门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范斌说:“除了提前录入系统的管理及施工人员,其他人都进不来。”目前工地已无出土需求,50余人正全力冲刺收尾阶段,“这个时候更不能松懈,我们安排了班组24小时不间断保洁,严防带泥上路;之前施工围挡有些破损,也已全部更换成新型硬质围挡。任何时刻,都要把施工安全文明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绿环路(协子河以西段)、绿西一路(乌金路—绿环路)建设工程项目是一项市政工程,打通乌金路和马影河大道,地铁16号线也将于年底投入试运营,为该区域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