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接送孩子不用绕远路了!洪山区这条道路10月份将通车

接送孩子不用绕远路了!洪山区这条道路10月份将通车

发布时间:2021-09-27 09:13 来源:洪山区委宣传部

    “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是每位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的共同心愿,这离不开道路建设作基础保障。在洪山区和平街,东湖城思桥幼儿园的学生家长最近共同的愿望便是期待三弓路(沙湖港北路-沙湖大道)能够尽早开通,这样以后接送孩子就不用再绕远路,不仅节约时间,出行也更加畅通与安全。

    近日,记者从洪山区建设局获悉,全长325米、宽20米的三弓路(沙湖港北路-沙湖大道)工程已于7月完工,目前正在办理质量验收等相关手续。

该工程由武汉市洪山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洪山建投公司)负责建设。据三弓路项目相关负责人张文峰介绍,工程建设过程中,红线范围内存在燃气管道和通信电缆,影响了道路建设进度,为此,洪山建投公司与华润燃气、通信等单位紧密合作,积极推动管线保护工作。同时,洪山区建设局与东湖城二期、沙湖港湾、东湖城思桥幼儿园等周边小区和单位对接,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调整道口设置,完善道路的使用功能,更好地服务于民。

“以前这只是一条狭窄便道,家长接送孩子要从园林路绕行至沙湖大道,三弓路的建成将打通该区域的道路‘微循环’。”张文峰透露,该段三弓路通过交通安全设施、道路绿化、路灯亮化等一系列工程,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更加便利、安全的出行环境,预计在10月份可以完全开放交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