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拼抢没有止境,实干方能成事!全市“拼抢实”提升季工作会召开

拼抢没有止境,实干方能成事!全市“拼抢实”提升季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5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拼抢没有止境,实干方能成事。7月28日晚,全市“拼抢实”提升季工作会召开,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聚焦项目建设、突出招商引资、加强“两创一管”、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拼抢实”状态和作风,狠抓“提升季”工作,为实现“全年精彩”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政协主席杨智出席会议。

工作会现场,相关部门和区通报工作情况,交流经验、查找短板。程用文指出,

打赢下半年,关键在三季度。全市上下要按照‘一季度部署、二季度落实、三季度提升、四季度冲刺’工作要求,紧盯全年目标强化运行调度,逐一研判分析指标,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紧盯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聚焦签约项目抓开工建设、在建项目抓投资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投用、投产项目抓达产达效,提高项目签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资率、竣工率。

要紧盯招大引强保持招商引资强度,延续专场招商‘热度’,加大产业招商‘力度’、挖掘利用外资‘深度’、拓展招商服务‘广度’,让今天的招商引资成为明天的经济增长点。

要紧盯功能品质提升纵深推进‘两创一管’,坚决克服‘过关’思想,继续保持‘迎检’状态,全力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要紧盯外防输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地同防,筑牢重点人群应检尽检、重点环境和货物定期抽检、发热患者闭环筛查防线,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

要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干工作,既要有“想法”,也要有“办法”。程用文强调,

要紧盯工作质效提升干事气场。领导干部要提升思维层次,多从大局的高度、全局的角度、格局的维度,谋划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提升精神状态,不因换届而分心,不因困难而止步,抓实抓牢各项工作;提升能力水平,咬定目标、克难攻坚,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为交‘全年精彩’的发展答卷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领导曹裕江、杨玲、李义龙、张世华、汪祥旺、龙良文、刘子清、陈劲超、丁雨、杨军等在主会场参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