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这4条道路通车了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这4条道路通车了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4 来源:武汉发布

 6月30日,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基础设施项目

市政道路一期工程的

韦桑东路、头道街、刘家庙路、兴瑞街

4条道路正式通车。

道路示意图。

    记者来到刘家庙路与兴瑞街交会处,不时有车辆经过,道路交通标识线已经划好。“通车的4条路,韦桑东路长440米,属城市次干道;头道街(中山大道-兴瑞街)长180米、刘家庙路长175米、兴瑞街(分金路-永泰路)长590米,均属城市支路。” 中建三局该项目生产经理梁啸介绍。

航拍道路通车。

韦桑东路连通解放大道与沿江大道,形成干路网,能够有效缓解解放大道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头道街、刘家庙路、兴瑞街为支路,主要服务周边江岸铁路和谐家园、华发、绿城、华润、滨江苑(一、二期)等5个小区居民的出行。同时,道路通车也为商务区的加速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助推商务区发展。

据了解,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共规划有33条市政道路,由武汉二零四九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武汉滨江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共分为五期建设,其中第一、三、四、五期是地面市政道路;第二期是地下环路,目前主体结构完成70%以上。

梁啸介绍,33条规划道路中,除了沿江大道于2019年完成提升改造,这4条路是第一批通车的。目前,还有福瑞街、邦瑞街、长沙路、宜昌路、江码路、扶轮路等6条道路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内通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