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什么是文明施工“七个百分百”?漫画让你一图读懂

什么是文明施工“七个百分百”?漫画让你一图读懂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3 来源:长江日报

近日,为加强全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市城建局在文明施工“六化”基础上提出“七个百分百”标准,还特意创造了一系列漫画,内容通俗易懂,一目了然,并号召全市工地即学即用。

文明施工“七个百分百”,即工地周边100%围挡、施工现场主要道路100%硬化、现场非作业区裸土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易起尘施工100%湿法作业、施工现场100%安装喷淋系统、开竣工和占道信息100%公示。

同时,市城建局还组织大型在汉央企、本地国企针对“七个百分百”工作要求进行了漫画创意设计,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好地推行文明施工全员应知应会,号召全市所有工地即学即用,提高从业人员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意识。

汉阳市政创作。


中建创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