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武汉最大平战结合医院云景山医院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武汉最大平战结合医院云景山医院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21 08:59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5月17日,中建三局承建的武汉云景山医院主体结构验收顺利通过,开工至结构验收用时183天,向整体完成迈出重要一步。

    武汉云景山医院总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000张,是武汉市为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提高公共卫生工作水平启动的“四区两院”项目中规模最大平战结合医院。平时,云景山医院将作为康养医院,运行“医、康、养、护、研”等功能;发生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可迅速改建为传染病医院,并增设1000张床位,提升武汉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救治能力。

    中建三局一公司云景山医院项目经理陆杰介绍:“面对245天的紧迫工期,3000余名建设者深入每一个建设细节,严把质量管控。项目已进入机电及装饰工程施工冲刺阶段,预计将于7月20日达到完工条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