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武汉市城建局联合长江日报,启动 “2020年武汉文明工地”评选

武汉市城建局联合长江日报,启动 “2020年武汉文明工地”评选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0 来源:长江日报

2019年武汉市建筑业总产值首次突破万亿元,在全国城市排名中仅次于北京。今年,武汉全市上下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入疫后重振关键期,武汉城建投资力度不减,武汉建筑业奋力搏杀。

“在加快经济发展‘踩油门’的同时,也要注意‘踩刹车’,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控源头、补漏洞、强执法,将精细化管理落实落细。”市城建局负责人表示,通过评选文明工地,可激励施工建设主体加强文明施工管理,促进建筑工人将文明施工行为变为习惯自觉,促进工地之间的“比学赶帮超”。

评选过程中,将展现文明、绿色、智慧工地形象,展现建设主体积极运用信息化、新工艺、新方法,展示精细化的工地管理,展现建设者的安全文明施工行为。

本次活动参评对象包括武汉市域内新建、改建、扩建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工地,施工企业、建设单位(业主)均可申报, 获得“楚天杯”、“黄鹤杯”、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的工地,举办过部、省、市级观摩会的工地均可自荐或推荐,可享受适当加分;最终入选的文明工地,也将享受新一轮的评先评优加分。

评选活动分报名、现场核查、公众投票、评选公示、表彰等阶段。有意参与者请通过电子文件形式,将参评的项目工地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包括项目建设方、施工方信息,推荐理由,可附上工地照片及相关荣誉证书等图片,电子文件发送至长江日报指定邮箱174045182@qq.com,详细咨询电话:13871187899。报名时间截至8月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