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一匝道顺利合龙,未来到武昌更方便了

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一匝道顺利合龙,未来到武昌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0-06-23 09:12 来源:长江日报

6月21日,最后一片钢箱梁被吊起后,缓缓下降,稳稳地落在两个梁座之间,这标志着武汉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黄家湖大道东侧下行匝道顺利合龙。自此,青菱段匝道距离建成通车又近了一步。

最后一片钢箱梁吊装成功

施工方中国一冶钢构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合龙的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一匝道,主要为往北到武昌火车站、武昌中心城区以及向南到白沙洲大道方向的车辆服务,匝道呈“C”字形布置,总长度202.5米,桥宽14.7米,钢结构重量约为1600吨。

最后一片钢箱梁吊装成功

“我们一方面加强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一方面克服梅雨季节的影响,仅用时6天,完成了1600吨钢结构的吊装工作。”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八坦立交—丁字桥路)第3标段西起黄家湖大道西侧,东至平安小路西侧。这一路段位于二环线和三环线之间,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武汉市主城区快速道路网系统,缓解交通拥堵,加强汉阳和武昌地区的交通联系,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