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监管平台数据标准(试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监管平台数据标准(试行)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3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监管工作,统一勘察质量信息化监管平台数据格式,促进勘察质量监管部门和各方主体的数据共享和有效利用,提升勘察质量监管信息化水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制定印发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监管平台数据标准(试行)》。

主要内容

1. 适用范围

2. 基本规定

3. 项目信息

4. 单位信息

5. 人员信息

6. 勘探设备信息

7. 勘探信息

8. 取样信息

9. 原位测试信息

10. 室内试验信息

11. 标准指标解释

12. 基础数据字典表。

适用范围

标准适用于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勘察质量信息化监管平台和勘察质量各方主体信息系统间的数据交换与共享。

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监管平台所管理的数据指标可多于本标准规定。

数据类别

采集及上传的数据按类别分为:项目信息、单位信息、人员信息、勘探设备信息、勘探信息、取样信息、原位测试信息和室内试验信息。

数据指标项属性

本标准描述数据指标项的属性包括:数据名称、字段类型、字段长度、约束条件和说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