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又近一步!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项目首台轨道车顺利进场

又近一步!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项目首台轨道车顺利进场

发布时间:2020-05-14 10:39 来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和风旭日,

精密协作,如火如荼”。

5月11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

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

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

供变电项目部首台轨道车顺利进场。

下午13时,

5号线施工现场作业人员于

和平公园站集结完毕,

在完成最后的安全技术交底后,

顺利的完成轨道车吊放任务。

为保证此次施工吊装作业及后期轨道车停放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全面协调,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轨道车吊装安全专项方案》。

在正式吊装作业前,先进行起重试吊,并检查起重机的稳定性、制动装置的可靠性、机械设备的平衡性和绑扎的牢固性等,确保现场吊装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系统全长33.57公里,设站25座(其中高架站4座,地下站21座,换乘站10座),停车场2座,利用7号线徐家棚主变电所的同时,新建张家湾变电所。

此次轨道车的顺利进场,将直接承担轨行区环网电缆和接触线敷设及环网支架等各种材料运输的多项施工任务,为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系统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