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市城建局召开城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建材需求对接保障工作座谈会

市城建局召开城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建材需求对接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09:26 来源:节能处

2020年4月10日,市城建局会同市经信局、市房管局召开全市城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建材需求对接保障工作座谈会,了解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推进供需对接,做好建材供应保障工作。市城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卫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建三局等中央在汉企业、市城投集团等平台公司、武汉建工等施工企业通报了近期城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建材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潜在问题。市房管局、市经信局通报了全市房产企业、建材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支持政策等。

会议指出,为保障建设企业复工复产顺利推进,市城建局将联合市房产局、市经信局和相关企业,搭建建材供需平台,对全市城建项目所需材料实行动态管理,为企业搭建供需对接的桥梁。

会议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店小二”精神,瞄准企业和项目建设实际问题和真正的需求,向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第二,要有预警意识,要善于发现复工复产工作可能面临的问题,做到提前预警,有效防治、妥善解决。第三,要加快全市建材供需信息化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