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武汉“千亿元级”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即将复工

武汉“千亿元级”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即将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3日电 4月1日,湖北省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光电子产业园项目首批返岗员工返岗。据了解,针对湖北项目复工复产需求及实际情况,项目从返岗过程、返岗后项目管理两个方面做好复工准备。截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复工后,项目建设人员人数将达500人。

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由1栋20层厂房、6栋4层厂房和3栋4层仓库等业态组成。该工程位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湖北首个综合保税区,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港口功能于一身。建成后,该工程将成为武汉东湖高新区第一个“千亿元级”产业园区,也是我国首个国家级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核心载体。

目前,项目正有序推进复工各项准备。针对返岗过程,为减少风险,项目就近组织劳动力,包车或自驾运送工人,实行分期分批返岗。所有返岗人员均需通过“武汉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系统”进行实名制管理,未纳入实名制管理和取得“健康码”或健康证明的人员一律不得返岗。针对项目管理,项目实行全封闭管理,每天进行不低于两次全面消杀,在施工现场设置独立且符合卫生防疫要求的隔离观察区,配备至少可供使用2周的防疫物资。 (邹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