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武汉挺住!创意城市网络兄弟城市都来给你加油了!

武汉挺住!创意城市网络兄弟城市都来给你加油了!

发布时间:2020-02-25 16:15 来源: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疫情之下,众志成城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兄弟城市

纷纷以别出心裁的方式

为武汉加油鼓劲

作为“世界美食之都”

顺德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UCCN)创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创意网络城市搭建一个分享、交流、互助、合作的平台,一直以来坚守着“安危与共、 守望相助”的良好传统。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全委会的号召下,“世界文学之都”南京发出倡议,围绕此次疫情,设计守卫城市的公益励志海报,为身处疫情中心的创意城市 网络“设计之都”武汉送上一份暖心的祝福。

    倡议发出不到24小时,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中心已收到韩国富川、英国诺维奇的精美设计,法国昂古莱姆,英国诺维奇、爱丁堡、曼彻斯特等城市也在第一 时间发来邮件,希望向设计之都武汉表达慰问,并表示将以城市名义设计海报,为武汉加油。

    在国内,除了南京(世界文学之都)之外,北京(世界设计之都)、成都(世界美食之都)、顺德(世界美食之都)、扬州(世界美食之都)、苏州(世界手 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景德镇(世界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长沙(世界媒体之都)、青岛(世界电影之都)等创意城市网络的兄弟城市也纷纷响应,传 递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与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