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市城建局总工程师刘卫国同志带队赴汉阳、蔡甸区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

市城建局总工程师刘卫国同志带队赴汉阳、蔡甸区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4 来源:节能处

    根据全局统一安排,2020年1月15日,市城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卫国同志带队,冒着雨雪天气赴汉阳、蔡甸区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勘,先后对汉阳区万科金域国际、恒大珺睿和蔡甸区实验中学、知音城等4个项目的高支模、深基坑、混凝土浇筑养护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查找出存在问题和隐患21个,及时与建设各方反馈,要求区建设局督促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送市城建局。

    检查过程中,刘卫国同志对建设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观念,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要常抓常管,形成常态。市局、区局的专项检查是种手段,安全生产的落实关键在现场、在日常、在落实。

    二是要吸取1.5较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三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预防、预警机制,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建设工地天天平安,人人平安。

    市城建局建设工程节能处、前期策划与技术处和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以及汉阳区建设局、蔡甸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