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市城建局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暨专题通报会

市城建局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暨专题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0:02 来源:组织人事处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1月14日上午,市城建局组织召开了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暨专题通报会。市城建局局长、党组书记夏平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4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表达了对老同志新春祝福,肯定了老同志为城建事业作出的历史贡献,感谢老同志对城建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市城建局取得的成绩和武汉城建事业的发展实绩,高度评价了武汉城建近一年的变化,尤其军运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城建人的力量。副局长,党组成员向晖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城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城建重点工作计划。夏平同志在讲话中表示,老干工作要有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思想、生活、精神等四个方面做好精准服务,尊重关心关怀老干部,同时也请老同志继续支持和关心城建局的工作,发挥好老同志智力优势。

    与会老同志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武汉城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