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市城建局领导专题调研市海管站工作

市城建局领导专题调研市海管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0 来源:海管站

    1月3日上午,武汉市城建局局长夏平、副局长向晖带队赴市海管站调研,研究重点工作。会上,市城建局领导听取了市海管站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站工作职责、各项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意见建议,重点就海绵城市管理模式、综合管廊运维机制、管网统筹及精细化管理、一流电网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城建局办公室、海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市海管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夏平局长充分肯定了市海管站近年来的工作,提出海管站成立时间不长,工作任务重,取得了一定成绩,有不少亮点。下一步,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十三五”目标任务,盯紧盯牢确保目标完成,并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项目。要认真总结海绵城市试点经验,多种形式推广海绵城市成熟的技术、措施,借鉴亮点区块做法,延伸到各区,起到示范效应;要协同相关部门和单位谋划新建项目海绵城市建设管控工作,抓好施工图设计审查、施工许可、过程监管、竣工备案、档案归集全过程管理,理顺管理机制;要认真研究综合管廊运维管理工作,制定好综合管廊有偿使用制度,适应新的投融资模式。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精致发展抓细抓实管网统筹工作,一方面做好项目服务,一方面抓好建设管理,着重从箱柜整治、多杆合一等工作入手,落实各项技术标准,研究完善管理规定。

    夏平局长指出,海管站是个年轻的站,所做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多关心站内年轻干部,特别是专业技术人员,给他们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同时,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将我市建设的更优、更美、更舒适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