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市城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市城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7:20 来源:武汉市城建局

    12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建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与哲学教研部主仼明庭权教授为局129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明庭权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深入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系统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市城建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荣先国同志表示,明庭权教授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要结合城建实际,在下步开展工作中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努力提高城市建设治理能力,着力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