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岱家山大桥主线桥梁完工通车

岱家山大桥主线桥梁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9-12-20 09:27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日,由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桥建集团负责代建的岱家山大桥及两岸接线工程主线桥梁完工并对外开放交通。

    岱家山大桥及两岸接线工程起于汉黄路-岱山路口(江岸段),止于汉黄路-汉口北大道(黄陂段),主线全长约3公里。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线桥梁(主线桥、南北引桥)和两岸桥头引道建设。其中,主线桥面宽为双向六车道。除主线桥梁已建设完成外,现阶段受征拆影响较小的部分包括U型槽、钢栈桥拆除,以及连通三环线的E、F匝道等,目前也已完成大部分建设工作。

    据介绍,岱家山大桥及两岸接线工程是继岱黄高速府河大桥加宽工程、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后,由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建设的第三条连接中心城区与黄陂汉口北的重要通道。随着主线桥梁的通车,将进一步缓解岱黄高速府河大桥交通压力,对推动武汉市“北部新城组群”快速发展、加速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发展具有巨大推进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