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武汉城建工作获住建部肯定

武汉城建工作获住建部肯定

发布时间:2019-12-19 11:59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近日,住建部在武汉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城市经验交流会,并对该市“多规合一”“一张蓝图”及业务协同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记者获悉,武汉市按照“四个一”的做法,完成了“一张蓝图”建设相关工作。同时,“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的应用已基本覆盖市区两级所有相关单位。在市、区336个业务协同部门全连通的基础上,大力推行“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已发起业务协同1518项,完成950项,完成业务协同且进入审批阶段的项目达到154项,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会议充分肯定了武汉市“一张蓝图”建设及“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认为切实优化了项目审批流程,提高了审批效率,对其他城市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据悉,住建部调研组将向全国推介武汉市在“多规合一”“一张蓝图”建设及业务协同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