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市城建局组织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站点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

市城建局组织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站点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1 来源:节能处

    12月5日,市城建局在建设大厦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站点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城建局节能处、市建筑节能办、各区建设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领导针对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提高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水平,推进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通报了全市铁路、高架桥沿线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绿色生产环境的抽查情况。

    会议指出各区要切实做好《改善空气质量工作简报》中关于预拌混凝土生产站点的污染问题和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铁路沿线综合整治问题的整改回复,特别是江岸区、黄陂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涉及的5项高铁沿线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

    下一步,市城建局将配合市城管委、市环保局进一步加大对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绿色生产、质量行为的监管,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推进我市建设工程领域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