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地铁12号线青菱站本周六开工

地铁12号线青菱站本周六开工

发布时间:2019-11-22 09:4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周六,地铁12号线青菱站开始施工,洪山区白沙三路(光霞路至烽胜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施工持续至2021年5月31日结束。昨日,武汉交警发布绕行建议,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合理规划出行线路。

    交管部门建议: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即沿白沙三路由西向东前往烽胜路、烽火路方向的车辆,建议改走白沙洲大道,绕行白沙四路、白沙路、八坦路、白沙一路等周边道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即沿白沙三路由东向西前往白沙洲大道方向的车辆,建议经烽胜路,绕行白沙四路、白沙一路、八坦路等周边道路。

    行人、非机动车怎么通过施工路段?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交通出行的影响,专门在光霞路(白沙三路至白沙四路段)东侧新建了一条宽4米的行人、非机动车通道可供通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