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盘龙一路南延线预计明年初动工

盘龙一路南延线预计明年初动工

发布时间:2019-10-30 11:29 来源:武汉晚报

    近日,网民陈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黄陂区5条“断头路”何时打通,黄陂区相关部门给出了具体的日程表。

    据陈先生介绍,今年上半年看到网上有新闻报道称,黄陂区计划打通前川及南部城区5条“断头路”,但并未介绍是哪些道路,而且也没有具体日程表,自己一直十分关心此事的进展,希望在武汉城市留言板收获准确的答案。

    29日,黄陂区发改局回复了这5条“断头路” 的打通计划:

    1、盘龙一路南延线,2019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目前正在抓紧办理相关前期手续,预计2020年初动工建设。

    2、理想城东边道路,2019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计划总投资4000万,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土地指标,预计2020年动工建设。

    3、盘龙四小北边道路,2019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计划总投资1800万,目前正在抓紧办理相关前期手续,预计11月动工建设。

    4、盘龙一中横路,2019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计划总投资530万,目前正在抓紧办理相关前期手续,预计11月动工建设。

    5、民安街南段延伸工程,2019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计划总投资3800万,目前正在施工招标等阶段,预计12月动工建设。

    对于这样准确而具体的答复,陈先生向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表示:自己十分满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