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中芬智能运动公园预计年内开园

中芬智能运动公园预计年内开园

发布时间:2019-10-24 12:0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中芬智能运动公园项目启动仪式,在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两港示范带(蓝天路)举行,这是继WePark玩湃智能社区足球公园开园,在武汉率先建成投入使用后,洪山区“中芬运动产业试点项目”的又一实践,将彻底引爆杨春湖两港国际运动公园项目。

    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是武汉市六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其规划的两港国际运动公园,总占地面积约380713平方米,南北长度2.69公里,是全国最大的海绵城市建设主体示范区。位于两港国际运动公园内北段的中芬智能运动公园,总规划面积约30000平方米,包含北极村、时尚球类运动场、中芬创新美好生活方式研究中心和芬兰梦幻岛四大内容。项目预计11月1日进场施工,12月3日局部开园,2020年元旦整体开园。

    北极村约9000平方米,集结了轮滑运动、攀爬运动、平衡运动、弹跳运动、儿童游乐等15种极具体验的体娱运动内容;时尚球类运动场规划面积约16000平方米,包括3个智能足球教室、1个智能曲棍球场、2块五人制足球场、1块七人制足球场、4块标准篮球场地,以及足球活力指数大厅及足球文创实验基地;

    中芬创新美好生活方式研究中心规划面积约1160平方米,将引入芬兰领先的教育、体育、设计、康养等方面的经验和产业资源,创造活力健康的美好城市样板;梦幻芬兰岛规划面积约4957平方米,集运动功能、北欧文化展示、中芬文化交流室外展览功能于一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