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硚口区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

硚口区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0 来源:硚口区建设局

    2019年9月18日上午,硚口区建设局(建管站)在汉正瑞鑫大酒店二楼瑞鑫会议室,召开了硚口区2019年第三季度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硚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立武、区军指办、区建设局、区环保局、区人力资源局、区消防大队、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区管线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全区房建、市政、拆除项目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由硚口区建设局局长罗威主持。

 

    会议下发文件“硚口区建筑工程2019年第三季度红黑榜”、“硚口区建管站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军运期间区管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的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落实国庆军运期间建筑工地文明施工保障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硚口区建管站总工夏荣斌首先对2019年第三季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情况进行通报,区环保局、区消防大队、区人力资源局领导分别对国庆军运期间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消防安全和维稳的相关工作提了要求,区建管站站长曾军对近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军运会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硚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立武对下一阶段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在建项目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抓牢“安全第一”这条主线,确保实现全区建设工程全年“一无一降”和国庆军运期间安全生产“双零”的工作目标。二是落实各自主体责任,确保安保体系运转正常。三是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夯实基础。四是严格工地文明施工“六化”管理标准,落实军运会极致整治标准,五是区建设局(建管站)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坚决打击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违法违规行为,以铁的纪律、铁的措施、铁的手腕,严格执法,保证工程不带“病”施工,确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召开,以全区平安、和谐、稳定、整洁的环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