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建设要闻

光谷三路整治变靓 串起4个军运会场馆

光谷三路整治变靓 串起4个军运会场馆

发布时间:2019-09-20 10:12 来源:长江日报

    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0日至28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经过整治提升的光谷三路,一线串起包括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在内的4个军运会场馆场地,以全新面貌迎接国内外宾客。

    记者18日上午在光谷三路看到,双向6车道的主干道及两侧4车道的辅道刷黑一新,在中间及两侧绿化带的点缀下,显得大气疏朗。

整治提升后的光谷三路

    光谷三路位于东湖高新区,北起森林大道,南至高新二路,全长3.85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改造提升、人行道铺装提升、道路排水和疏浚、交通工程综合提升4大项。其中,主路和辅路沥青混凝土面层统一铣刨见新,铺设高等级沥青;沿线近500个普通井盖全部更换为“六防”井盖,令原先凹凸不平的井盖“隐形”。 此外,对辅路排水沟重新施工,疏通沿途排水管道,新增了交通指示灯。

    为了不影响交通,光谷三路承建方中国二十冶的建设者坚持夜间铺设沥青,通宵达旦,一气呵成。

光谷三路串起4个军运会场馆示意图

    光谷三路是连接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体育场馆、驿山高尔夫球场、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光谷国际网球中心4大主要场馆场地的重要线路。从三环线、珞喻东路驾车出发的观赛者,可以经过光谷三路到达沿线的场馆场地,观看比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