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建功英雄城”:市海管站党支部与澜菲溪岸社区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建功英雄城”:市海管站党支部与澜菲溪岸社区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1 来源:武汉市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建设管理站

6月29日,武汉市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建设管理站与下沉对口及共建单位汉阳区澜菲溪岸社区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我来讲”,海管站副站长范天燕同志为党员代表们讲授题为“喜迎二十大,建功英雄城”的专题党课。

范天燕同志结合先进模范事例和自身学习体会,从三个方面讲解党课内容,一是回望百年辉煌,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二是弘扬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三是阔步新的征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过程中党员代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活动最后,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成效显著,能够激励各级党组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鞭策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