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立足行业 服务大局——张灼局长到市建设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立足行业 服务大局——张灼局长到市建设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2 来源:局办公室、建设学校

    6月21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张灼到市建设学校开展调研,强调学校建设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面向未来,围绕大局,强化创新引领,服务城建行业发展。

    张灼先后来到学校综合实训基地、装饰实训工间、考试培训中心、录播室、食堂等地,实地查看校园基础设施、教学设施情况。在实训基地,看到即将参加全国装饰技能大赛的学生正在认真作业训练,张灼勉励大家刻苦练习技能,发扬工匠精神,争取赛出好成绩。

    座谈会上,张灼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学科建设、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张灼指出,职业教育正处于改革转型期,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实实在在增强内在发展动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张灼要求

建设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提振精气神,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

一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专业化年轻化教师梯队,做好“老带新”传承,培养一批师德师风高尚、专业能力突出的专家型教师。

二是要面向未来创新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根据建设行业新发展特点,抓好教学改革创新,积极适应行业需求。与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加紧合作,强化行业培训,为行业注入活力动力。

三是严守安全工作底线。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食堂卫生安全、学生行为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扛起党建主体责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向心力,形成工作合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师生的思想引导。要结合学校特色,组织一批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活动。要讲廉政、讲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住清廉底线。

局领导张湖林陪同调研,一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郭建雄,办公室、投资和计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