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对接工作

市城建局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 09:00 来源:村镇处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4月7日上午,局领导周才志带队赴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对接工作。

中法生态城管委会介绍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2022年工作安排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周才志强调,推进中法生态示范城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是武汉展现国际化大都市形象的窗口,是打造美丽宜居小城镇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生态示范城建设牢牢抓在手中。要加强研究谋划,构建项目库,制定年度建设项目清单,形成工作“路线图”,倒排工期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对接联系会,局机关相关处室要加强工作联系指导,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及时落地、加快建设、早日达效。

会上,还就生态城重大项目列入全市前期策划优先序列、基础设施项目纳入市级城建计划、相关技术标准应用等具体事项进行交流探讨。

局村镇建设处、前期策划处、建筑节能处、工程建设管理处、投资和计划处及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