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庄光明、厅长张文彤检查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庄光明、厅长张文彤检查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7 08:43 来源:安监站

    4月2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庄光明、厅长张文彤带队,对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

    庄光明、张文彤一行先后深入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江北段土建7标(中一路站)项目、武汉大学医学部9号科研大楼房建工程项目、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武昌段)土建5标(武昌火车站)项目建设现场,对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工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仔细询问检查。

庄光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做为各项工作的前提条件,迅速组织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坚决防范化解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风险。要严格落实工地封闭管理,认真贯彻全省工地疫情防控指南,不折不扣的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规定动作,严格落实外省人员落地检、定期核酸检测等举措,做好施工场内消杀工作,确保建筑工地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厅领导龙宁,局领导张灼、周才志参加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