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海管站主动服务长江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市海管站主动服务长江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02 17:21 来源:海管站

为更好推进长江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3月31日上午,市海管站主动上门,就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及地下管线建设工作与长江建投集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同时就加强地下管线保护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会上,市海管站分别就城市地下管线信息平台使用,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和地下管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宣贯,深入讲解了海绵城市理念,详细介绍了综合管廊规划、建设、入廊收费、运维全周期管理过程,着重强调做好综合管廊建设期考核,要求工程参建单位重视管线信息平台的使用,严格落实地下管线保护措施,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管线保护意识,同时对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与长江建投集团开展了商讨和意见交流。

结合今年武汉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市海管站进一步强调,在新区基层设施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同步做好架空线入地、道路箱柜集并规整和“多杆合一”智慧灯杆建设推广工作,共同助力长江新区高品质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