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统筹协调 稳妥有序推进——市城建局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统筹协调 稳妥有序推进——市城建局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09:08 来源:局办公室

    3月23日,市城建局召开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谋划部署全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灼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听取了城建局2021年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张灼充分肯定了2021年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勉励相关责任处室、单位2022年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争取再上新台阶。

张灼强调

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入领会“地区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内涵要求,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上来,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局的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张灼要求

要充分发挥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做实协调调度、进度跟踪、通报督办等工作机制,加强对外统筹,形成高效管用、政令畅通的工作推进格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搭台补台,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深入研究问题、着力破解问题,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进展。要注重风险防控,强化系统思维,把握工作节奏,积极稳妥推进。

张灼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利企利民意义重大的工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以服务企业服务百姓服务发展的情怀,以对标对表追求卓越的境界,充分学习上海等先进城市经验,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措施,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做好各项改革任务,为全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作出城建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湖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