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组织召开武汉设计之都示范园区奖励工作会议

市城建局组织召开武汉设计之都示范园区奖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8 来源:勘察设计与科技处

    近期,市城建局组织召开武汉设计之都示范园区奖励工作会议,会上对2020-2021年评定的全市12个设计之都示范园区进行奖励。

汉口平和打包厂旧址·多牛世界时尚创意产业园

    此次获得奖励的示范园区经过申报、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规范流程最终认定,分别为武汉创意天地、中建科技产业园(中建·光谷之星)、红T时尚创意街区、汉口平和打包厂旧址·多牛世界时尚创意产业园、昙华林翟雅阁·武汉设计之都客厅、南太子湖创新谷、D+M工业设计小镇、5.5家居创意园、圈外数字创意产业园、四新路桥工程设计建造产业园、智谷文化产业园、大智无界·空中小镇创意产业园。

昙华林翟雅阁·武汉设计之都客厅

12个示范园区特色不同,体现“一园一品”。会上提出对这12个示范园区进行奖励,该奖励费用将专款专用悉数用于各园区、社区的设计之都建设和促进工作,配合我市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合力建设全国重要的设计创新研发基地和具有武汉特色的设计之都。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的武汉,将充分发挥我市“设计之都”品牌优势,进一步壮大设计产业集群。今年,武汉设计之都系列活动将联动示范园区、创意社区,吸引市民参与,实现联动效应,营造丰富多样的创意和设计活动,贯穿全年。

局勘察设计与科技处、市审验中心,各设计之都示范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