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开展春节前房屋市政工程专项督查检查

市城建局开展春节前房屋市政工程专项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6 09:18 来源:海管站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在建房屋市政工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1月25日上午,按照市城建局安委会统一部署,市城建局总工程师刘卫国带队市城建局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组,赴东湖高新区开展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冬季防火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专项督查检查。市海管站、东湖高新区建设局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检查了光谷八路北段(森林大道-九峰二路)工程和第6代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扩产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度、放假计划和值班值守人员安排,仔细检查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和外来人员进出登记、消杀及物资储备等防疫工作内容,将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建设、施工单位,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刘卫国总工强调: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季防火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不可掉以轻心,项目部要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安排,一是对还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不放假,杜绝工地安全事故;二是停工前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安排好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和应急管理,确保应急人员和后勤物资满足要求;三是掌握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情况,要求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严格遵守属地防疫管理措施,提前布置好节后复工人员返岗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