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班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3 15:44 来源:投资和计划处

  为进一步加强城建系统政府采购管理,规范各单位和部门政府采购行为,切实提高城建政府采购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2月23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组织了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强同志到会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路灯中心等单位和部门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强同志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集中精力,珍惜难得学习培训机会。二要联系实际,用心听讲,学懂弄通悟透政策精髓。三要学以致用,突出重点,准确掌握采购操作规程。

  此次城建系统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班,主要讲授了涉及城建行业的有关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条款、政府采购活动执行程序、政府采购执行环节风险点防控等内容,同时,授课人与参训人员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互动。参加培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解读细致透彻,指导性、操作性很强,通过培训,了解了政策法规、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为下一步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