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冯国强同志到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冯国强同志到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11:24 来源:政治处

根据市委要求和市城建局党组安排,12月16日下午,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强同志在市城建档案馆八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冯国强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市城建档案馆馆长丁继斌同志主持会议。会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落实全会对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把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

市城建局投资和计划处二级调研员胡胜利同志和市城建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