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市城建局向晖同志深入市道管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市城建局向晖同志深入市道管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11:19 来源:政治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12月14日下午,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晖同志深入市道管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工程处及全站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向晖同志以“六个深刻认识”为主线进行宣讲解读,即: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重点阐述了4个历史阶段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13方面历史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等主要内容。

向晖同志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重点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加深对“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重点内容的理解。同时,要结合城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工作实际,做到学习活动要扎实、学习内容要丰富、学习效果要突出。

会上,李华同志表示,全站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切实增强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在践行初心使命的本职工作中、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