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提速汉口历史风貌区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提速汉口历史风貌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10 22:22 来源:海管处

12月10日上午,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平到汉口历史风貌区旧城改造项目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夏平局长先后到巴公房子、平和坊、保元里、中组部旧址等改造施工现场查看,听取江岸区、江汉区、武旅体集团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汉口历史风貌区建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夏平局长指出,全市城建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强化学思践悟,增强学用效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城建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夏平局长要求,要全面提速汉口历史风貌区建设,尽快出形象,出效果,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红色打卡地”。

一是要全力冲刺,江岸区、江汉区及武旅体集团要强化调度,加快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上足人力、物力,再提速、再加压,全面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目标及投资目标。

二是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明确明年工作重点、突出亮点,要做好各点位间的游览线路规划,打造红色游览线路,提升片区改造整体能级品质。

三是要落实各方责任,强化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整体思路,定期调度统筹工作;市城建局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汉口历史风貌区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行业监管、筹融资等各类难点问题。

武汉旅游体育集团董事长董志向,市城建局副局长向晖、总工程师刘卫国,以及江岸区政府、江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并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