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召开“冲刺五十天 攻坚保目标”调度会

市城建局召开“冲刺五十天 攻坚保目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8:52 来源:局办公室

    按照《市城建局“冲刺五十天 攻坚保目标”工作方案》,12月1日,市城建局夏平局长主持召开重点工程和建筑业包保攻坚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处室包保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冲刺姿态,细化冲刺措施,逐项销号解决问题,确保实现“全年精彩”的目标。

会议要求:

一是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摒弃“剩下时间不多了,再冲刺无意义了”的“崩局”思想,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要聚焦城建交通投资、基础设施投资纳统、建筑业总产值、建设工程安装投资、重点项目开竣工、民生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2年城建交通投资需求、开门红项目谋划等重点,全力攻坚保目标。

三是要深入现场、企业,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研究解决问题,要根据包保攻坚的进度,研判形成新的问题清单,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做到销号解决问题。

各包保局领导,以及工程处、建管处、计划处、海管处、前期处、设计处、节能处等包保责任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