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叶林一行赴市城建局开展2021年劳动竞赛绩效考核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叶林一行赴市城建局开展2021年劳动竞赛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17 16:22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按照市总工会劳动竞赛考核工作统一安排,11月16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叶林,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舒钢、副部长胡剑一行深入市城建局,开展2021年劳动竞赛绩效总结评价考核。考核组一行查阅了市城建局“创意设计大赛”和“测量技能大赛”2个竞赛项目计划、方案、活动图片等资料,听取了专题情况汇报。考核组对市城建局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注重实效,因地制宜、积极主动开展特色鲜明竞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会后,考核组还对市城建局“心灵加油站”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强陪同,直属机关党委、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和消防验收中心、市建设学校相关人员参加。

为了更好地筹划组织好“十四五”期间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充分发挥竞赛项目的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比学赶帮、争先创优的良好格局,激发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在市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市城建局党组高度,根据2021年市总工会工作安排,结合年度工作实际和城建工作特点,挑选确定“创意设计大赛”和“测量技能大赛”2个项目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劳动竞赛活动。直属机关党委注重沟通协调,多次指导督促。相关单位紧紧围绕竞赛目标任务,及时研究制定方案计划,广泛发动、严密组织,明确分工、科学施策,同时注重收集台账、整理资料,竞赛活动井然有序开展,达到了竞赛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下一步,市城建局将以市总工会考核组给予的指导意见为改进提升契机,认真查漏补缺,切实补充完善,进一步巩固竞赛成果。克服现实困难,打开思路、注重创新,聚焦打造“五个中心”、实施“八大战略”,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争当服务先锋”,积极主动开展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助推城建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