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组织廉政建设“两书一卡”制度现场推进会

市城建局组织廉政建设“两书一卡”制度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的相关规定,规范监督服务行为,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推进清廉城建建设,结合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市城建局9月15日在二七路过江通道汉口段项目现场召开廉政建设“两书一卡”制度推进会。局机关党委(纪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监督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清廉城建”标语悬挂、“廉政倡议书”“廉政承诺书”张贴、廉政监督卡签字等有关活动。项目负责人朱成进介绍了公司廉政建设和项目“两书一卡”落实情况。所有参会人员在印有“筑路清廉城建 助推清廉武汉”的横幅上签字,纷纷表示牢记廉洁纪律、坚守廉政底线,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清廉形象。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推进廉政建设“两书一卡”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